超遠軌道

雪之夜 葡蘇

這是常常用來自嗨的腦洞
=================

北半球的十一月,北緯六十度在下午五點就迎來了黑夜,機場外頭的雪已經積了三十公分高。

阿方索一下飛機就打了個哆嗦,機場的暖氣自詡能讓雙層鋼化玻璃兩邊溫差達到20攝氏度,但對於衣物沒準備夠厚的南歐人而言,仍是有點不足的(應該說在飛機上就發現自己的衣服有點不夠

匆匆的過了海關,毫不費力的在一群企鵝(形容詞)中找到了頭髮紅的太過張揚的艾利斯特

「就知道你沒帶夠衣服」

接過他的行李,把襯了珊瑚絨的羊毛外套蓋在南歐人的頭上,艾利斯無奈地看著對方

「有什麼辦法~每一年都有人叫說是暖冬呢。」

阿方索將自己裹的妥當,整個人胖了一圈,塞進溫暖毛兜帽的腦袋讓整個畫面充滿了冬天的甜味。

這讓北不列顛人不禁伸手蹭了蹭對方的臉頰,覺得自己的嘴角也被對方的笑意所感染。

「真要暖冬也阻止不了北緯60°的下大雪。」
言之下意即是不管怎樣這裡都是要零下的。

「難道你嫉妒我終年零上嗎?」
「怎麼可能,那種要結冰不結冰的濕氣沒人受得了」
「沒有雪的冬天不想嘗試?」
「.........」

果然和他認真就輸了,帶有懲罰意味的啵了某個一路上咪著眼睛的人一口,才讓他上車。

「真的,不考慮沒有雪的冬天嗎?」

一進駕駛座就被冰海的眼瞳捉住,柔軟的嘴唇吐出富有魅惑力的語言,那種濕冷的蕭瑟印象也顯得有一番韻味起來。

低下有點被打動的臉,他啟動車輛,打開必備的暖氣,讓旁邊的企鵝能不要一直縮著身體。

+=+=+=+=====+=+++=++=+==++=+

如果有後續再補上...因為回家後基本就%%%沒跑了,之前根本沒想他們在車上會怎樣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